列表:新能源讲坛  
 

新能源讲坛绪言

点击数: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2

    新能源关乎人类生存发展,是当今全球多方关注的热点,是国家战略的重要部分,涉及资源、环境、科学、技术、产业、互联网、经济、人文、政治、国家战略与国际关系等多个领域。

   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作为南昌大学布局新能源领域的前哨阵地,以呼唤新能源关注、弘扬新能源文化、激发新能源探讨为己任;南昌大学研究生院亦大力倡导以研究生为主体的学术交流。两院因此联合发起设立“新能源讲坛”。

   新能源讲坛一邀海内外新能源科学、技术、产业、互联网、金融与政策知名专家登坛论道、讨论交流;二邀校内研究生之佼佼者,或因钻研而有心得,或有独立见解而求共鸣及争鸣,不拘文、理、工、商,登坛分享,以文会友,激发思维,亦锻炼讲才。

    新能源讲坛拟每年举办10~15期,尽可能提前预告计划安排,敬请全校师生关注和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