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再启新篇|江西彩虹光伏与南昌大学签订战略框架合作协议

点击数: 作者:光伏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8


d46fcc7724214eba908f39416957ca54.jpg

4月12日下午,南昌大学中电彩虹集团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办公楼举行。江西彩虹光伏总经理张纪魁南昌大学副校长吴丹出席仪式并讲话。光伏研究院院长周浪主持仪式。

张纪魁总经理介绍了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情况,表达了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产学研用、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南昌大学全方位合作的愿景。

吴丹副校长介绍了南昌大学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情况。周浪院长介绍了光伏研究院平台建设情况双方一致希望以此次签署战略框架合作协议为契机,加深友谊,互帮互助,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进合作取得更大成效,努力形成具有示范性的经验和标志性的成果,实现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8ad6a822a61f4a229495eb72d25384bc.jpg

光伏研究院院长周浪、江西彩虹光伏总经理张纪魁代表双方签署《南昌大学 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书》双方将秉承“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机制,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光伏材料及制造等领域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193149d0886a4f41901eb10440f207c8.jpg

仪式结束后,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产学研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沟通讨论。

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南昌大学发规处、科技处、教务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等部门领导出席了仪式并座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