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更进一步|江西彩虹光伏新能源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点击数: 作者:光伏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8

94af565876d847958b24754e4c236aae.jpg

11月7日,中电彩虹集团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新能源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举行。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院长周浪,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志斌,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吴文超出席仪式并揭牌致辞。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魁主持仪式。

周浪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的相关情况,表达了在科学研究、产学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与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全方位合作正式启动并对合作效果的美好期盼。

吴文超副总经理介绍了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的情况。表达了对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研发中心的重视及大力支持。

周浪院长和马志斌总经理为新能源联合创新中心揭牌,马志斌总经理和吴文超副总经理为彩虹集团新能源技术中心江西分部揭牌。

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彩虹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及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就新能源行业现状、行业前景及产学研用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座谈讨论。

仪式结束后,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参加仪式人员到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生产一线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