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伏学院举办第二届“光伏前辈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

点击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2-03-30
        太阳能光伏学院第二届“光伏前辈励志奖学金颁奖仪式”,2012年3月21日上午10时,在材料楼A307隆重举行。颁奖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思远同志主持,太阳能光伏学院院长周浪教授和学院党委书记袁石根同志颁奖。 
       “光伏前辈励志奖学金”由我国光伏科技与产业一位前辈个人捐资设立,旨在帮助家庭贫寒而又自强不息的光伏专业学生学习进步,继承发扬我国光伏科技事业与产业,也寄托了光伏前辈对新生的光伏学院的厚望和期待。这是继去年首发仪式后又一盛举,光伏学院院长周浪教授在颁奖仪式上情真意切、语重心长的以“化缘”形象的比喻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良苦用心,并向前辈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谢意,同时也转达了光伏前辈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希望和激励,希望他们不要辜负光伏前辈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周浪教授和袁石根书记向获奖者每人颁发了3000元奖学金。荣获2012年度“光伏前辈励志奖学金”的同学是:材料物理(光伏)专业091班林豪、谢明兴;材料物理101班周琪,新能源111班谢磊。仪式在一派祥和喜庆中落下帷幕,衷心希望获奖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前辈的善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