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共促发展|江西彩虹光伏新能源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

点击数: 作者:光伏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图片1.jpg

2月26日,中电彩虹集团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新能源联合创新中心2024年第一次工作交流会议在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举行。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院长周浪、副院长岳之浩,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纪魁、副总经理虞啸等参加交流会议。

张纪魁总经理介绍了江西彩虹2023年建设、生产及2024年的规划及技术创新,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做好2024年的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工作规划。

周浪院长介绍了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相关平台建设、研究团队及近年来学院主要研究的方向,并分析了光伏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

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江西彩虹光伏有限公司就光伏玻璃生产工艺、压延辊材质选用及镀层等难点问题进行了重点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尽早达成课题研究合作项目,推动光伏玻璃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报道:https://mp.weixin.qq.com/s/-10Nj8pHJvyKVic28o9n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