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领导访问我院

点击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0-03-26
        3月23日,国际知名的太阳能光伏企业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熊景峰,首席技术官宋登元一行访问我院,就相关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交流,并在我院举行了现场招聘宣讲活动。
        上午9时,熊景峰副总裁,宋登元博士等一行莅临我院。周浪院长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介绍了学院发展概况、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及产业咨询服务工作与进展。双方继而就研发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商讨,达成了合作意向。
        下午,英利集团在学院进行了招聘宣讲会。英利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班亚奇对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规章制度、领导团队、组织机构等进行了一一描述,并就同学们关心的薪资待遇,福利情况,以及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热情高涨,不时有人踊跃的提问,场面十分热烈。在现场就有很多同学留下简历,英利公司在学院协助下于次日组织了正式面试。
        
        附:英利创建于1987年,总部位于河北保定。英利集团是以新能源投资与经营管理为主业的国际化企业集团。目前集团旗下实际控制的有英利绿色能源、英利新能源、英利能源(中国)、六九硅业、源盛融通公司等近二十家子分公司。英利涉及领域以绿色能源产业为龙头,是集能源、化工、科技、工业、贸易、金融、地产等多元化产业,员工近万名,在欧洲、亚洲、美国等多个国家拥有本土化的生产、贸易、工程公司。

熊景峰副总裁、宋登元首席技术官在座谈会上

 参观我院金刚石线锯切割晶体硅实验装置

招聘宣讲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