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绿能宝阳光动力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点击数: 作者: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 文章来源: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6-05-18

   2016518日下午,阳光动力助学计划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材料楼/环境楼大报告厅隆重举行。周创兵校长亲临会场致辞;阳光动力集团董事长彭小峰先生、副董事长夏侯敏先生一行当天专程从上海赶来出席仪式。阳光动力助学计划于201510月由周创兵校长与彭小峰董事长签署创立,由知名新能源互联网金融品牌“绿能宝”的创立者阳光动力集团资助,由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负责组织实施。该计划包括面向全校本科生的“阳光动力奖学金”、面向光伏研究院研究生的“阳光动力探索奖”和“阳光动力之门奖”。每年满额10万元。根据“绿能宝阳光动力助学计划奖励人员遴选章程,经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认真组织申报和评选,遴选出2015年度首届阳光动力奖学金获奖本科生14名;阳光动力探索奖获奖研究生4名;阳光动力之门奖获奖研究生4名。获奖名单见本站公示。

   周校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学校对广大同学的亲切关怀、对资助鼓励同学们的阳光动力集团的谢意和敬意,以及对同学们努力奋发、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彭董事长在致辞中高度赞扬南昌大学特别是光伏研究院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成就,交流了他十余年来两次创业坚持不渝的绿色能源追求,热情鼓励同学们为绿洁能源、为明日蓝天作出自己贡献李毓佛同学、韩宇哲同学分别代表获奖本科生和研究生作了感谢和励志发言。

   颁奖仪式由南昌大学光伏研究院周浪院长主持。他在会上提请大家广为传达介绍面向全校本科生的阳光动力奖学金,并特别强调这个奖项并不排除文科同学,欢迎有更多的符合基本条件的本科生同学以各种太阳能科技、商务或文化活动参与业绩申报阳光动力奖学金。

 
周创兵校长出席仪式并讲话


彭小峰董事长出席仪式并应邀致辞


获奖同学与公司领导和校院领导合影留念


光伏研究院周浪院长主持仪式



韩宇哲代表获奖研究生发言


李毓佛代表获奖本科生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