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开门大吉 我院迎来常州市科技局交流考察团

点击数: 作者:光伏研究院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8-03-10
           
         

新年伊始,元宵佳节当天,常州市科技局刘斌局长携戴亚东副局长、高新区科技局吴雪强局长、江苏盈天化学有限公司杨水清董事长、常州佳讯光电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吕全亚董事长等一行来我院开展考察交流活动。他们参观了我院光伏、储电负极材料的实验室,听取了周浪院长对研究院建设和研发工作的报告,认真了解了我院各项先进产业技术的介绍,并就多项可产业化应用的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相约后期再进行进一步深入洽谈。刘局长代表常州市科技局邀请我院携先进技术参加第十三届常州先进成果技术展洽会。
       常州市是我国制造业重镇,也是中国光伏产业的重要基地之一。市、区科技局和企业高度重视先进产业化技术成果转化和落地工作,工作十分务实高效,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期待与常州市政府与企业有更深入的技术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