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空间,新的基地,新的使命--我院创办承建 南昌大学共青城光氢储技术研究院

点击数: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1

    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元宵节辞旧迎新之际,我院发起并承担建设运营的南昌大学共青城光氢储技术研究院,和我院倡议并牵头组织的共青城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园项目,在共青城市隆重举行签约启动仪式。共青城市在当天发出了宣传报道,转载如下:
   

刚刚,投资50亿元的项目落户共青城!


    
2月26日,总投资50亿元的南昌大学共青城光氢储技术研究院及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园项目签约落户我市。九江市政协副主席、共青城市委书记王丰鹏,南昌大学校长周创兵,中国科学院院士、南昌大学副校长江风益,共青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卢治轩,市委副书记杨龙兴参加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王丰鹏指出,在元宵佳节这一天,举办这样一个非常有意义的签约仪式,以南昌大学共青城光氢储技术研究院加泛半导体装备产业园模式,把南昌大学的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化发展,这是把科研成果“写”在大地上,把科技成果运用到实践中的具体实践。在此感谢南昌大学长期以来对共青城市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欢迎院士和各企业家把产教融合的研究院落户共青城,光氢储技术及泛半导体的技术前景非常广阔。共青城市近几年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十四五”期间,共青城市定下了人口翻番突破40万人、高新区主营业务翻番突破1000亿元、财政收入翻番突破100亿元的三个翻番目标,要实现上述目标,最核心的是要有科技、有项目的支撑,我们希望通过研究院和产业园项目的签约,共青城市能够成为南昌大学产教融合的实验基地。共青城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共同促进各产业、项目在共青城市发展壮大。